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尋血獵犬多少錢 它們天性活潑積極

尋血獵犬多少錢,尋血獵犬是是街上體形最大的嗅覺獵犬之一,它們的性格溫和而且對人很友好,加上外形看上去有些憨厚,所以現在有很多人開始飼養這樣的一類犬種,它們現在在國內大概多少錢呢?根據品相和你所在的地方有所不同。一般在1500-4000左右,血統更好的更貴。

尋血獵犬,別名聖·休伯特獵犬(st.huberthound)世界上最著名的也是體型最大的嗅覺獵犬之一。臉部和頸部皮膚上的皺褶形成眾所周知的哀痛表情,容易使人誤解其活潑積極的天性。外表看起來兇猛,其實非常友善。吠聲悅耳動聽,十分引人注意。其祖先可能是古代的聖·休伯特獵犬,據認為是十字軍東征時由參戰的士兵帶回歐洲的犬種。具有不屈不撓神奇的嗅覺追蹤能力,有事實證明即使是超過14天的氣味,也能追蹤到。並且創造了連續追蹤氣味220公里的紀錄。它所發現的證據曾經作為法庭呈堂證據。

該犬表情高貴而威嚴,顯得嚴肅、睿智而自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