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尋血獵犬的性格 平時相處安靜而順從

尋血獵犬的性格,尋血獵犬,別名聖·休伯特獵犬,它們的臉上有著不少褶皺、加上有些下垂的眼睛,總給人一些哀傷憂鬱的表情。可是它們確實種天性活潑與人親近的狗狗,以及它們比較好打理,所以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飼養這樣的一種狗狗,那麼它們的性格怎麼樣是不是適合我們呢?

尋血獵犬性格溫順和善,外表迷人,體力很好,嗅覺非常靈敏,耳朵大又長,臉皮皺皺的,很像歷盡滄桑的老公公。因此,近年來乃經常在各種傳播媒體中亮相,其憂鬱的眼神、羞怯的個性,頗能抓住觀眾內心深處那股憐惜的感情。

在性格方面,它非常慈愛,既不和同伴爭吵也不和其他犬爭吵。它的天性有些膽怯,對主人的親切和責備同樣敏感。表情高貴而威嚴,表現出嚴肅、睿智和有力的特徵,個性內斂、保守,溫順,和善,威嚴易深思熟慮。

平時居處戶內時安靜而順從,

與人類相處則忠誠且善良。開始追蹤獵物時,任何聲音均聽不見。在服從方面,尋血獵犬學得很快,但除非教導它喜歡這個類型的工作,否則可能有些固執。近幾年來,伴侶犬的數量不斷增加。

尋血獵犬個性溫和對家庭成員保持友善,飼養時需要大量的運動和規律的生活起居習慣,適時的補充鈣質,追蹤性的遊戲是牠最感興趣的,也符合牠被培育的目的及天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