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博伊金獵犬多少錢 比較難購買得到

博伊金獵犬多少錢,博伊金獵犬的外形並不是很出眾,因此目前國內飼養該犬的家庭還是非常少的。博伊金獵犬原產於美國,經過馴養後的博伊金獵犬是一種非常出色的工作犬,該犬的市場價格一般要幾千元左右,但是比較難購買得到。

博伊金獵犬英文名:BoykinSpaniel原產地:美國品種標準一般外觀:博伊金獵犬是在美國發展起來的一個全方位的獵犬,以整潔,緊湊的身體和尾巴為特點。博伊金獵犬是中中型犬,狩獵能力出色,具有中等的速度和敏捷。

博伊金獵犬是在美國發展起來的一個全方位的獵犬,以整潔,緊湊的身體和尾巴為特點。博下垂的耳朵,溫柔性格,友好的擺尾均表明它是獵犬古老家族的一部分。

中等大小,體格勻稱而堅固,肌肉光滑結實。一個很好的平衡的狗長高比大約是7.6。狗的理想高度是15-18英寸,肩高為14-16英寸。理想體重30-40磅,母犬25–35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