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荷蘭垂耳兔臭嗎 動物的排泄物都挺臭

荷蘭垂耳兔臭嗎,有些準備養荷蘭垂耳兔的家長可能都會關心這樣的問題,它們愛不愛乾淨,會不會很醜,養完之後家裡的環境很不好啊。可是實際上荷蘭垂耳兔本身的體味是很小的,但是只要動物都會排泄,不可能說一點味道也沒有,所以荷蘭垂耳兔有些臭的時候怎麼辦呢?

兔兔的排泄物都挺臭的, 不管什麼品種的兔子,其實不管什麼動物的排泄物都挺臭的,所以主人要注意給它們的清潔,兔兔自己一般就會注意個人衛生,建議不要用除臭劑,那個對兔兔身體和耳朵不好,可以去寵物店買點乾洗粉,應該會減少一點味道,兔子的臊味是因為天氣炎熱而不能立刻清理個人衛生而造成的。不可能一點味道都沒有的,廁所要放木屑會好點,不要喂蔬菜,吃了蔬菜味道很大,要從飲食著手,散養的兔子你想家裡味道小些你還可以教它上廁所啊,把它的排泄物放在廁所裡,再把廁所放到籠子裡它最愛尿的角落,就能學會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