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荷蘭垂耳兔聰明嗎 怕潮濕喜歡清潔

荷蘭垂耳兔聰明嗎,兔子是一種很乖巧的小寵物,它們又比較安靜加上可愛的外表所以很多人會選擇養只兔兔做寵物,尤其荷蘭垂耳兔有著很呆萌的外形更是被很多女生喜愛,可是荷蘭垂耳兔聰明嗎?我們說話它們是不是能聽懂呢?荷蘭垂耳兔應該怎麼養呢,快來跟著小編一起看看吧。

荷蘭垂耳兔很聰明,能聽的懂你的呼喚。純種垂耳兔是蘋果臉,三個月時耳朵是著地的,也可能四個月,兔兔必備物品:兔籠,食碗,飲水器,磨牙石,腳墊,去味的東西,如果你要散養,就給它準備個廁所,這些寵物店都有賣,兔兔本身怕熱不怕冷,兔兔怕潮濕,喜歡清潔,且討厭污穢。因此在飼養管理上,必須創造乾燥清潔的生活環境,兔籠要經常保持乾燥,每週都要刷洗兔籠。飼料飲水、飼具等必須經常保持清潔。陰暗潮濕,空氣污濁,是兔兔感染疾病的主要原因。

小一點的垂耳兔要至少150~200左右,大一點的要280~300左右,它也會有一點像貓狗身上的東西,哪個動物都有,它能少一點,因為它很愛乾淨。祝你養兔成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