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養純種貓要做好五點工作

1.如果家裡半年之中有貓貓死亡,那麼請購買英國“衛康“消毒用品進行屋子內部的消毒。

2.如果家種有其他大貓,那麼最好做好隔離準備,新貓貓回家之後的第一周應該進行隔離觀察。

3.購買食盆水盆沙盆貓沙貓糧(皇家幼毛)如果計畫隔離,那麼需要多份。

4.購買發育寶,蓋胃能,營養膏,吐毛球膏,貓貓專用奶粉,滴眼液(可選)滴耳油(可選)弗萊恩,普康素。以上為寵物專用)貓罐頭(最好是喜悅的因為是膏狀的

5.購買思密達,小兒阿莫西林。2.5ml和1ml注射器。其中2.5可以用來人工餵食用。

關於已經準備的東西的具體用法。

1.衛康”不要以為貓貓近家沒事,注射過疫苗就萬事ok實際疫苗免疫不是100%最好的方法就是跟預防非典一樣—隔離。就是不要帶貓貓去醫院,寵物商店,和貓貓多的地方。減少接觸機會。衛康是用來消毒一切從寵物醫院或者商店買來的東西的有其他消毒用品也可。

2.發育寶,蓋胃能,營養膏,吐毛球膏,這些是每天必需用的東西,這裡所有貓貓都吃,所以不用多說了都用即可。

3.除了貓糧以外,最好還要喂些動物脂肪,比如雞肉,魚肉,牛肉,罐頭等。

4.喜悅罐頭主要是給小貓準備的因為是膏狀的適合灌食(注射器)後面文章會說明什麼時候才需要灌食。小貓還需要幼毛奶粉和雞蛋黃,或者優酪乳,作為飯後甜品。:

5.普康素是為了小貓萬一感冒之後用的阿莫西林也是同理。

不過一般貓舍不用這些,這裡用拜有利,保得勝或者穆特靈,頭孢拉丁等。普康素和阿莫西林是考慮到都是口福,效果較好。思密達是把幹濟,用於消化不良的拉稀。其實還有其他需要的下個帖子是關於罕見病自己治療的裡面再說。最好還有拜有利,皮下注射用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