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金頭閉殼龜多少錢 是水性很好的水龜

金頭閉殼龜多少錢,野生的金頭閉殼龜的數量是比較少的,一般市場上的價格在500元以上。金頭閉殼龜的觀賞價值是比較高的,因此有很多喜歡烏龜的朋友想要飼養一隻金頭閉殼龜。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金頭閉殼龜吧,希望能幫助到大家更好的瞭解到金頭閉殼龜。

金頭閉殼龜是水性很好的水龜,在野外,金頭閉殼龜喜歡捕食一些水裡的小生物,在人工飼養環境下,龜友們可以為金頭閉殼龜提供深水的環境,並保證環境溫度適宜。

一、金頭閉殼龜的養殖設備

金頭閉殼龜屬水棲龜類,它的蹼較豐富,可生活於深水域,水中必須散佈有露出水面的石塊,供其休息,飼養池一定要佈置成“水陸”式,水深在20釐米左右的不需建陸地,如水深超過20釐米以上的要建陸地,以防龜長時間在水中沒有喘息機會而窒息死亡。

二、金頭閉殼龜的飼養管理

根據金頭閉殼龜的習性以及對溫度、餌料的要求,一般來說很容易飼養。溫度在15℃左右出現停食或少食,10℃以下進入冬眠狀態,20℃時可正常進食。人工飼養條件下,開始時以鮮魚肉引誘吃食,逐漸投餌自食。除投放魚、蝦等肉食性餌料外,還應常投喂少許植物餌料。每日投喂一次。春、夏、秋季可增加投喂量或次數。初春、深秋之際要特別注意溫度,尤其是換水溫差不能相差過大。越冬水溫應0℃以上,否則有凍傷的危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