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怎樣挑選雪納瑞 觀察雪納瑞的基本情況

怎樣挑選雪納瑞,雪納瑞聰明可愛,而且容易接受訓練。它的外形特徵也非常特別,它長長的鬍子非常的有個性。而且它在寵物犬中的價格也不是特別的高,現在非常多的家庭都有飼養雪納瑞。怎樣挑選雪納瑞?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些挑選的方法。

1.在選擇雪納瑞之前,你需要首先瞭解雪納瑞。雪納瑞有:迷你型,標準型,巨型之分。但是這個區別只是體型和身高上存在著區別,外形,習性確實一樣的。雪納瑞是一種長毛犬觀賞犬,雖然它對疾病的抵抗力較強,但是需要的美容護理確實非常高的。無論是做造型還是平時的日常護理,它的長毛就是一個難點。比如怎麼給雪納瑞洗澡等等。因此你需要通過相關的書籍/網路瞭解雪納瑞的外形標準,生活習性,餵養技巧等,然後確定你的家庭生活中是否適合養它。

2.選擇正規,有名的犬舍,或者家庭飼養繁殖者。

現在的一些繁殖者為了暴利,完全不顧雪納瑞的品質好壞,一味的繁殖,然後靠吹牛來賣錢。導致現在國內出現了很多失格的小雪。比如板凳雪(身長腿短)、暴牙雪(咬合不齊)、兔耳雪(不是骨骼發育的標誌)等。還有就是把標準雪納瑞和巨型雪納瑞當做迷你雪納瑞來賣。因此在準備購買時,你一定要親自到犬舍或者個人繁殖者家裡去看看幼犬的實際情況,包括健康,體型,證書,父母的樣子,生活環境等。通常來說父母親的血統,外形如果符合標準的話,後代基本都會繼承這些優良血統。

3.關於雪納瑞的價格方面。你一定要清楚,一分錢一分貨,天下沒有免費的餡餅。你需要瞭解的是,一般情況下標準雪納瑞的價格是買不到迷你雪的!寵物級別的迷你雪的價格公母均價在1500左右,

賽級小雪價格一般在3000以上。

4.實地觀察雪納瑞的基本情況。毛量、骨架、品相、氣質、健康、活躍程度等。首選購買的雪納瑞最好在3個月大的時候。這個時候的小雪你基本上就可以看出它的體型了,好的雪納瑞身體和肩高應該緊湊,正方形最佳。詢問賣家是否給雪納瑞打了相關的疫苗,看看雪納瑞的活潑程度,個性耿直氣質怎麼樣,眼神是否明亮,毛量豐富、骨架摸起來是否結實,給人就是方正皮實的感覺,太削薄、毛量不佳絕對不要選擇。

5.帶上一個有飼養雪納瑞經驗的朋友一起去看看幼犬,不要只聽賣家的一面之詞。要多用心觀察,並詢問賣家。和他們交流時,

你要聽聽他們的介紹是否客觀,詳細,是否有耐性回答你的問題,同時瞭解他們的售後服務,是否有保障等。看多幾家犬舍然後抱一隻雪納瑞回家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