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雪納瑞的基本服從訓練

教雪納瑞和人“握手”

寵物王提醒您注意要在“STAND”動作的基礎上進行。在訓練時主人應站在狗狗的對面,先要發出“STAND”的口令,當它站穩了之後,再發出“握手”的口令,與此同時一隻手抓住犬的前肢,上下的擺動。在重複幾遍之後,要給予撫摸以及食物獎勵。然後再和狗狗拉開一段的距離,發口令的時候,不能再用手輔助。若它不會做,則要重複數次,直至它會做了為止。起初訓練時,可加點簡單的手勢,但是要防止狗狗對手勢所產生的條件反射。若動作很穩固後,只要是發出“握手”的口令,站立以及作揖這一系列的反射活動會一氣呵成,

而沒必要發兩次口令。

注意:訓練狗狗所選的場地要在空曠的地方,只要不能被干擾,它才能夠專心的學。每次要練習一種,每天要訓練十五分鐘,當學會一項動作之後,拿掉鏈條繩子再練習,直到滿意了才進行下一種的練習。

切記,當狗狗做錯了或者是不聽指揮時,千萬不要處罰它,反之,若是它做對了動作,則應立刻摸摸它的頭,且要讚美幾句,它便會更服從你的指令,因為鼓勵永遠不會嫌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