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雪納瑞喜歡什麼玩具,挑選雪納瑞玩具

雪納瑞的性格活潑歡娛,生活中小雪非常的機靈聰明,而且對玩具也情有獨鍾。現在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相應的狗狗的生活水準也明顯得到了提升。寵物商店和超市中,我們不難找出各種各樣的狗玩具。那麼,雪納瑞喜歡的狗玩具又有哪些呢?

飼養雪納瑞的過程中,我們不難發現,如果小雪沒有專業的狗玩具玩耍,它們也會偷偷的啃咬主人的鞋子,撕扯床單、沙發等等。家裡大大小小的東西,例如主人的鞋子、杯子、枕頭、毛線團等等都能成為它們喜歡的玩具,它們會充滿好奇的盯著這些玩具,不停的研究玩樂。

此外,專業的寵物狗玩具也有,飛盤、小球、小棍、咬膠、毛公仔、狗咬繩、飛碟等等,這些都是雪納瑞非常喜愛的玩具之一。而且不同的玩具還有不同的作用,例如,咬膠系列的玩具,是針對狗狗的喜歡啃咬的嗜好設計的,特別是在小雪需要換牙的時期,

讓它啃咬玩耍咬膠,可以有效的讓小雪不再去撕咬床單,不再去啃咬鞋子等其它東西了。

針對狗繩系列玩具來說,不僅有磨牙的功能,還可以滿足狗狗撕咬的習慣,避免小雪再去啃咬家中其它的物品。此外,飛盤、飛碟系列的晚覺,可以很好的訓練雪納瑞,讓它掌握一項專業的技能,同時大量的奔跑運動,也可以讓雪納瑞進行足夠的運動,有強身健體的作用,這對雪納瑞的身體健康都是非常有利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