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比利時牧羊犬厲害嗎

對於任何一種生物來說,吃都是延續生命的一種基本保障,吃都關乎著個體的健康和壽命。比利時牧羊犬作為一個家庭的忠誠夥伴,如何吃也是不容忽視的一個方面。這裡介紹的,就是比利時牧羊犬吃什麼:

常常會有人提出“比利時牧羊犬厲害嗎?”等類似的問題,這個問題是一個指向性很明確的問題,要回答這個問題,我們得先看看“厲害”這個詞的指向。在我們的通常理解中,“厲害”的意思是兇猛,難於應付、難以忍受。這麼一看,這句話就等於問“比利時牧羊犬兇猛嗎?”。

這就需要我們問問自己選擇比利時牧羊犬的初衷,想清楚自己為什麼要買比利時牧羊犬,再來尋找這個問題的答案。如果你選擇比利時牧羊犬是因為出自喜愛,為什麼還要這只狗狗兇猛又難以忍受呢?凶只會使人產生畏懼的心理,我們都不會是那種需要牽只惡狗來壯膽的人。

比利時牧羊犬還是不要兇神惡煞的好。

如果你選擇比利時牧羊犬是為某種功利性的目的,比如鬥狗什麼的。那就要看你如何去餵養和訓練狗了,勇猛的性格與它生長的環境有極大的關係。每種狗狗都有自身的優勢,將優勢發揮到極致,通常都是非常不容易應付的。從這一點來看,主人夠厲害,訓練出來的狗狗也才夠厲害啊。


再從比利時牧羊犬自身來回答一下“比利時牧羊犬厲害嗎”這個問題。我們都知道牧羊犬之前是從事放牧工作的,是需要保護羊群的,因此從特性上來看,牧羊犬非常的機警,也非常的聰穎,因為長期從事保衛性質的工作,牧羊犬的體格也相當矯健,戰鬥力也相對不錯,在犬類中是比較厲害的一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