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比格犬厲害嗎 小體形易於馴服和抓捕

比格犬厲害嗎?比格犬是很容易衝動的寵物,經常對著陌生人吠叫,這是在提醒主人,但是這樣的比格犬太過活潑,也 經常弄的主人苦不堪言。

比格犬由於體形較小,易於馴服和抓捕,有“動如風,靜如松”之稱。外型可愛,性格開朗,動作惹人憐愛,活潑,反應快,對主人極富感情,善解人意,吠聲悅耳,日漸受到人們的歡迎而成為家庭犬。米格魯的外號為“森林之鈴”,在古代狩獵為大聲呼喊以警示主人本來是個優點,但在現在反而成為缺點。而米格魯又是警覺性高的犬種,因此有風吹草動往往會大吼大叫,這對住在公寓大廈式的人們來說是一大噩夢。

雖說米格魯獵兔犬有著活潑和開朗的性格,但它並不是每一個家庭的寵物。原因是米格魯獵兔犬的好奇心、它所需要的活動量和你陪它玩的時間,和它不滿或發悶時發出的吼叫聲,並不適合在都市公寓裡飼養。

而且米格魯獵兔犬是一直百分百群體動物,所以如果它只是你家中唯一的寵物,最好有心理準備米格魯獵兔犬是一個“破壞王”。

比格犬其實並不凶,他只是喜歡叫,而且叫也是因為要警告主人。

比格犬有著非常悠久的歷史,最早甚至可以追溯到古老的英國皇室,因為當時的英國皇室有狩獵的傳統,而這種狗就是在和皇室一起外出打獵而得名的,比格犬和其他的犬種相比,優勢明顯,首先是因為這個犬種非常聰慧的,因為擅長於捕殺兔子,所以也被叫做獵兔犬。

比格犬是一種非常出名的犬種,如果說這個名字,可能很多的人都會覺得有點陌生,而其實比格犬是一種和可愛的犬種,它還有一個名字叫做米格魯獵兔犬,

很多人可能就會為了,聽名字似乎覺得比格犬很厲害,那麼比格犬厲害嗎?在眾多的狗狗品種中,比格犬應該算的上是比較厲害的了,因為它是狩獵犬種,所以相對而言會比普通的狗狗厲害一些。比格犬的原產地在英國,而在現在,很多的國家都能夠看見這種狗的身影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