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比格犬厲害嗎 最可愛的獵犬

比格犬是一種非常出名的犬種,如果說這個名字,可能很多的人都會覺得有點陌生,而其實比格犬是一種和可愛的犬種,它還有一個名字叫做米格魯獵兔犬,很多人可能就會為了,聽名字似乎覺得比格犬很厲害,那麼比格犬厲害嗎?在眾多的狗狗品種中,比格犬應該算的上是比較厲害的了,因為它是狩獵犬種,所以相對而言會比普通的狗狗厲害一些。比格犬的原產地在英國,而在現在,很多的國家都能夠看見這種狗的身影了。

比格犬有著非常悠久的歷史,最早甚至可以追溯到古老的英國皇室,因為當時的英國皇室有狩獵的傳統,而這種狗就是在和皇室一起外出打獵而得名的,比格犬和其他的犬種相比,優勢明顯,首先是因為這個犬種非常聰慧的,因為擅長於捕殺兔子,所以也被叫做獵兔犬。

從形態上看,比格犬非常的可愛,體型不大的比格犬,

卻活潑好動,是世界上非常著名的犬種,顏色通常為黃色和白色,也有雜色的比格犬,這種狗的一個最大的特點就是垂耳,也因為垂耳,讓這種狗狗看起來非常的可愛,即使是因為垂著耳朵讓比格犬看起來比較的呆萌,但是你也千萬不要被比格犬的外表所迷惑哦,這種狗狗其實是非常厲害的,畢竟是獵犬,即使它看起來可親人,但是也不要忽視掉比格犬的攻擊性哦,千萬不要被表像所迷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