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泰迪犬怎麼挑選 寵主請不放過每一個細節

泰迪犬怎麼挑選?選一隻健康的狗狗對於一個初次飼養狗狗的家庭來說,省去了非常多的麻煩,第一次養狗對於狗狗的一些疾病與預防都不是特別的瞭解,所以在選狗上我們就要下非常大的功夫了,的小編給你介紹一下選泰迪犬的時候應該從哪些方面去入手,選狗的地方也要選正規的場所哦。

1、眼睛明亮、靈活有神。在頭的左右方用聲音來測定小犬的聽覺是否正常。

2、鼻鏡濕潤,眼、耳、鼻均乾淨無分泌物,耳內無臭味。

3、眼粘膜、口腔粘膜和舌的顏色紅潤但無血絲。

4、小犬全身上下包括四肢與尾巴的皮毛,不應有禿毛、皮屑、外寄生蟲(蟲類)或搔癢現象。

5、讓小犬站著,摸摸它的全身,肋骨應可摸到但不應明顯看到;腹部不宜過度膨大或臌脹;腹下中央和鼠蹊部無腫塊(以免是“疝氣”)。

6、輕輕舉起小犬尾巴,肛門四周和尾巴較乾淨。

7、通過逗犬玩耍、跑跑跳跳,

小犬的行動正常、靈活,無跛行。

8、觀察它們是否活躍和開心。

9、會否不吃東西。

10、鼻子有否帶有鼻水。

11 皮膚有否帶有紅點。

12、眼睛有沒有分泌物。

13、有無咳嗽。

14、牙齒是否健康。

15、肛門有無肚瀉跡象。

16、撥開脖子和腿溝的毛,看有沒有針孔,有的話,可能是打過興奮劑的;還要看皮膚的顏色是否是粉紅色。

17、很顯淺的一點,看尾巴有沒有翹起來和背部平不平。健康的狗狗應該是背部平坦,挺起胸膛,翹起尾巴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