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邊境牧羊犬有什麼生活習性

邊境牧羊犬為柯利牧羊犬的一種,原產於蘇格蘭邊境。聰明機警,忠誠善良是它的代名詞,它們懂得察言觀色,生活中甚至與主人鬥智鬥勇,以此來讓主人明白的想法和態度。邊境牧羊犬容易訓練也容易相處,天生善良的性格再加上後天主人的調教,也使得它們擁有良好的生活習性,可以與家人和睦相處。

邊境牧羊犬聰明容易飼養,生活中它們一點也不嬌貴,對生活環境的要求也不高,這也省去了主人不少的飼養麻煩。生活中邊境牧羊犬喜歡與主人嬉戲玩樂,更喜歡和主人做各種遊戲,飛盤、巡迴、越障礙等等都非常的在行。一般來說,早晚各半個小時的運動是滿足邊境牧羊犬運動量的最低要求。

邊境牧羊犬自身有著優越的新陳代謝能力,這讓它擁有了比其它寵物狗更長的壽命。同時,良好的腸胃消化能力、完善的代謝機制也保持了邊境牧羊犬無體味、不流口水等優點,

讓它更符合家庭室內飼養的需要,可以和家人親密無間的接觸,快樂友好的生活。

日常生活中,邊境牧羊犬敏捷靈活,充滿好奇心,更喜歡追逐的運動,主人可以把遊戲溶入邊境牧羊犬的運動中,讓主人和它快樂地共用運動。邊牧對主人忠誠服從,對陌生人的警惕則很高,同時它們熱情於工作,且盡職盡責,是非常努力,敬業的工作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