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幼犬訓練要讓它有安全感

幼犬訓練需要環境的安全感,聲、光鍛煉要由小到大,由弱到強,由遠到近地進行,決不能搞突然襲擊,嚇壞狗狗。對於膽小而又轉化慢的幼犬,更不能急於求成,需要特別耐心,持之以恆。

幼犬的環境鍛煉順序是先清淨後複雜,先白天後晚上,先弱刺激後強刺激。白天帶幼犬到熟悉的環境活動,基礎穩定後再進行夜間活動。此間要有計劃地穿插聲響、煙火、燈光、車輛、行人等複雜環境條件的鍛煉,有意識帶幼犬接近不常見的物體和不常去的地方。
聲、光鍛煉要由小到大,由弱到強,由遠到近地進行,決不能搞突然襲擊。

對於幼犬在環境鍛煉中出現害怕或探求反映時,不能生拉硬拽施以暴力,只能耐心誘導或加以輕度的強迫手段,結合撫拍、食物獎勵,使其消除疑慮。
對於膽小而又轉化慢的幼犬,更不能急於求成,需要特別耐心,持之以恆,按照“循序漸進,由簡入繁”的原則,慢慢鍛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