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斑點狗的常見疾病有哪些


斑點狗

狗狗的一生中,難免總會有大大小小的疾病。健康的斑點狗聰明、開朗、誘惑力,而生病的斑點狗看起來總是猶猶豫豫,

毫無精神和活力。那作為斑點狗的家長,你知道常見的傷害斑點狗健康的疾病有哪些嗎?

第一,尾巴流血是斑點狗較為常見的疾病之一。斑點狗經常會猛烈的擺動尾巴。所以損傷在所難免,一旦尾巴破裂,血液就會四處潑濺,斑點犬忍不住舔砥傷口,這樣傷口就回開裂得越來越厲害。

第二,體內、體外寄生蟲,也是斑點狗較為常見的疾病之一。體外寄生蟲如,耳蟎、蝨子、跳蚤等等;體內寄生蟲如,蛔蟲、絛蟲、心絲蟲等等。生活中,不管斑點狗時候已經感染寄生蟲,都一定要及時的給它體內、體外驅蟲,這樣才可以更好的預防寄生蟲對狗狗的傷害。

第三,感冒也是斑點狗常見的疾病之一。特別是在季節氣候變化的時候,因為氣溫、環境的影響,

斑點狗就容易感冒生病。感冒又分普通感冒和流感,發現狗狗有類似的感冒病症,就要帶它去醫院檢查。因為細小犬瘟的初期症狀與感冒病症類似,所以發現斑點狗感冒最好能給它做犬瘟檢測,然後在針對性治療。

最後,皮膚病也是斑點狗較為常見的疾病之一。一般來說,狗狗的皮膚病大多有寄生蟲引起,此外營養不良、過敏等等也會導致狗狗出現皮膚疾病。這種疾病治療起來時間週期長,而且日常養護也會比較麻煩。所以,要避免斑點狗感染皮膚病,日常的狗狗養護、狗狗飲食都需要特別的注意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