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藍喉金剛鸚鵡吃什麼 供它們多樣化的食物

藍喉金剛鸚鵡吃什麼,鸚鵡是一種很聰明的鳥類,在飼養的過程中如果進行一定的訓練,大多的鸚鵡是能模仿人類說話的。藍喉金剛鸚鵡也是一樣的,但想讓藍喉金剛鸚鵡與你互動,那就要與它們培養一定的感情。那人工飼養的藍喉金剛鸚鵡吃什麼呢?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吧。

食物包括蔬果、穀類、種子、核果等等,人工飼養的藍喉金剛鸚鵡在鳥舍中十分活潑,對新飼主很快能適應,繁殖期外可與其它大型金剛鸚鵡飼養在一起,喜愛洗澡,啃咬力強,是非常珍貴稀有的鸚鵡。

在飲食方面供它們多樣化的食物,包括蔬果、穀類、種子、核果等等,野外繁殖期約在8月至10月間;人工飼養的藍喉金剛對新飼主很快能適應,繁殖期外可與其它大型金剛鸚鵡飼養在一起,喜愛洗澡,啃咬力強,牠們是華盛頓公約附錄一的一級保育鸚鵡, 是非常珍貴稀有的鸚鵡。

繁殖:

藍喉金剛鸚鵡的繁殖並不十分常見,因為有許多仍是來自野外盜捕的野生鳥,單對的繁殖較成群繁殖來的好,需提供大的籠舍,約於2月間開始繁殖,繁殖期間有攻擊性,飼主觀察巢箱的動作不宜太過頻繁,一次約產2-4顆卵,孵化期26天,羽毛長成3個月, 一年可有2-3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