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桃額錐尾鸚鵡吃什麼 不宜餵食太涼的食物

桃額錐尾鸚鵡吃什麼,隨著飼養觀賞鳥的家庭在增多,鸚鵡也受到了大家的關注,由於鸚鵡是比較聰明的鳥類,因此有不少飼主通過訓練它們解悶。但想要養好鸚鵡還是需要花費一些心思的。那人工飼養的桃額錐尾鸚鵡吃什麼呢?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吧。

桃額錐尾鸚鵡通常成對活動,有時候會以4到8只或是20到30只左右的群體活動,偶爾也會在棲息的樹木附近聚集比較龐大的族群;個性並不十分內向,一天中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樹上或是地面覓食,如果在林間休憩的時候相當難以發現,因為它們的羽色提供了良好的掩蔽,在飛行的時候相當吵雜,會伴隨刺耳的鳴叫,因此老遠就可以發現,有地區性遷移的習性,會到不同地區覓食。

野外環境下桃額錐尾鸚鵡主要的食物為種子、漿果、水果、堅果、昆蟲以及其幼蟲等。同時也會定期造訪農耕區,

覓食稻米、穀類、玉米等作物和果園中的水果

食物供應上與一般與其它的錐尾鸚鵡差不多,混合種子穀物飼料搭配豆類、堅果、蔬菜、水果、鳥乾糧即可,不宜餵食太涼的食物,也不易餵食太熱的食物。食物的最佳溫度在37.5°左右。成鳥飼養以成對較群養為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