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孟買貓性格 理想的人類伴侶

孟買貓性格,是怎麼樣的?很多人提起貓,都會覺得這是一種古怪、不愛親近人的動物。但是,孟買貓可能會讓大家大跌眼鏡哦!那麼,究竟孟買貓是怎樣的的一種性格呢?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解密吧!可愛的孟買貓有著自己的性格特點,在身邊如果有一隻可愛的貓咪,你的性格也會開朗很多。

 

孟買貓又稱小黑豹、蒙娜麗莎、迷你龐莎,是由美國育成的著名短毛貓。全身烏黑,油光閃亮。毛短,緊貼身體,像漆皮一樣。孟買貓需要人類照料,能和孩子及狗和睦相處,因此是理想的寵物貓。

特徵短短的“漆皮”被毛是此品種的重要特徵,漆黑的被毛使眼睛更加明亮。

幼貓發育十分緩慢,被毛上常有虎斑。幼貓的眼睛顏色和其他幼貓眼睛顏色一樣,出生時是藍色,然後變成灰色,最後變成金色或深紫銅色。

性格特徵:有自控力。運動型,貪玩,好奇,驚人的靈敏。捕獵能力很強。

非常好交際,易於和周圍環境融為一體,是理想的人類伴侶。它還能和狗友相處,但和其它的貓不一定能相安無事。有愛心,特別溫柔,孟買貓愛依偎在主人身邊,儘管它對感情是有所克制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