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孟買貓的性格 親近人類的“大眾情人”

孟買貓的性格,知多少?都說什麼樣的人養什麼樣的寵物,從寵物的性格當中就能發現主人的性格特徵。想要和某個人拉近關係,卻不知道TA是什麼性格?從TA養的寵物性格著手不失為一個好辦法。那麼,孟買貓是什麼性格呢?大家不妨來猜猜什麼樣的主人才愛養孟買貓!

的小編來給你介紹一下這種貓咪的性格是怎樣的,是不是你喜歡的性格。

就外觀來看,孟買貓宛如一隻小型黑豹,但其性格卻與外表相反。孟買貓個性溫馴柔和,穩重好靜,然而它不怕生,感情豐富,很喜歡和人親熱,被人摟抱時喉嚨會不停的發出滿足的呼嚕聲。所以這種漂亮的黑色小貓深受人們喜愛,是人類的好夥伴。孟買貓非常好交際,易於和周圍環境融為一體,它還能孩子和狗友好相處,但和其它的貓不一定能相安無事。孟買貓有愛心,特別溫柔,愛依偎在主人身邊,儘管它對感情是有所克制的。

孟買貓喜歡與人作伴,所以不應長時間地冷落它。

另外,孟買貓聰明伶俐,反應靈敏,叫聲輕柔,有時略有些頑皮。孟買貓是運動型的貓,其性格貪玩,好奇,然而有自控力,捕獵能力很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