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純種蘇格蘭折耳貓 辨別標準是什麼

純種蘇格蘭折耳貓,純種蘇格蘭折耳貓這種貓,哪裡有賣啊還是這種貓純種的很難得到啊,怎麼逛了很多的寵物店都沒有看到純種蘇格蘭折耳貓啊,有的也是老闆自己說是純種的其實都是雜交的都不是純種的。買寵物貓千萬不要只有寵物市場,那些寵物店裡面也有賣貓咪的呢,的小編來給你介紹一下到哪裡買折耳貓以及純種折耳貓的樣子。

 

純種的貓咪是大家追求的,從各個方面去辨別貓咪是否是純種,聽人說不如自己學習,這個也是避免自己被貓販子騙到。

1.蘇格蘭折耳貓的折耳要在它2月齡之後才能顯示出來。而且折耳貓分為兩種,一種是耳朵折下的,另一種則是立耳的。折耳貓就是一種種在耳朵有基因突變的貓品種。

2.蘇格蘭折耳貓的標準:體型中等、呈現渾圓的狀態。觸摸它的身軀,骨骼結實肌肉緊湊;頭比較圓,前額凸鼓,

整個臉頰比較圓潤,耳朵是超前折下的,兩耳間的距離比較大,耳尖呈弧形;鼻子寬而短;眼大而圓,眼神清澈明亮,口吻上顎及下顎都很有力,咬合正常;脖子不太長,但肌肉結實。

純種的蘇格蘭折耳貓被毛顏色除了巧克力色、淡紫色、喜馬拉雅貓毛色斑或上述各種毛色的組合之外都被承認。性格特點是平易近人、溫和、聰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