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如何辨別純種蘇格蘭折耳貓


寵物貓

在貓販子口中我們經常聽到“純種蘇格蘭折耳貓”的概念,而且在價格上純種的比不純中的要高出很多。那麼純種的蘇格蘭折耳貓有何特徵,這種純種的標準又應該怎麼看。為了讓更多的家長不要被不法商販欺騙,以下就來普及一些相關的知識,以作參考。
1.蘇格蘭折耳貓的折耳要在它2月齡之後才能顯示出來。而且折耳貓分為兩種,一種是耳朵折下的,另一種則是立耳的。折耳貓就是一種種在耳朵有基因突變的貓品種。
2.蘇格蘭折耳貓的標準:體型中等、呈現渾圓的狀態。觸摸它的身軀,

骨骼結實肌肉緊湊;頭比較圓,前額凸鼓,整個臉頰比較圓潤,耳朵是超前折下的,兩耳間的距離比較大,耳尖呈弧形;鼻子寬而短;眼大而圓,眼神清澈明亮,口吻上顎及下顎都很有力,咬合正常;脖子不太長,但肌肉結實。
純種的蘇格蘭折耳貓被毛顏色除了巧克力色、淡紫色、喜馬拉雅貓毛色斑或上述各種毛色的組合之外都被承認。性格特點是平易近人、溫和、聰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