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伯恩山犬的缺點優點有哪些 飼養前需瞭解

1252

伯恩山犬的缺點,我們人類都有著各種優點缺點,不同種類的狗狗也是一樣的,我們飼養伯恩山之前,首先需要瞭解它的缺點有哪些,的小編告訴你它的優點與缺點,這樣讓你更加瞭解它。

缺點

1、聰明

智商高原本是伯恩山犬的最大優點,但凡事有利就有弊。例如能關得住其他犬種的地方,就未必能關得住聰明的伯恩山犬。

2、膽小

伯恩山犬在自己的地盤上能夠憑藉聰明才智作威作福,但幾乎50%以上的伯恩山犬甚至有被驚嚇後小便失禁的經歷。即使體形較大的成年

伯恩山犬,在陌生的地方面對陌生人的撫摩,也會抿著耳朵甚至翻著肚皮表現出完全地臣服。

3、精力旺盛

伯恩山犬的精力很旺盛,需要的運動量也相對較大。需要犬主能給它們提供足夠的活動空間和時間。

其他缺點:遺傳基因不穩定

伯恩山犬的基因遺傳非常不穩定。好的品相後面是否有穩定的基因是值得推敲的!就好像漂亮的父母未必會生下可愛的孩子

優點

1、聰明

這是伯恩山犬最大的優勢。伯恩山犬的智商被列在犬類智商排名首位,這也是大部分寵物愛好者認識伯恩山犬的起點。但即使是人類,智商也是千差萬別的。所以雖同為伯恩山犬,也不能一概而論。

2、服從性高

就像聰明的孩子不一定聽話。智商是先天的,寵物狗而服從性由性格決定,所以並不是智商高的犬種,服從性就一定好;或者服從性高的狗,就一定聰明,但是伯恩山犬卻同時兼有這兩種優點,這也是伯恩山犬這種工作犬能成為非常合適的家庭伴侶犬的原因。

3、團結,等級觀念強烈

犬為脊索動物門哺乳動物綱食肉目犬科狼屬,

但在不斷地進化和被人類進行飼養的過程中,很多犬種都喪失了群居動物應具備的團結、等級制度分層明確的觀念,而伯恩山犬仍舊保持了這種性格。對內不管有過什麼爭鬥,對外都非常一致,有一呼百應的效果。同時養過2只以上伯恩山犬的犬主,對此會有切身的體會。

4、漂亮的外表

伯恩山犬有犬類熊貓之稱,是因為它黑白花色的分佈和熊貓相似,尤其是60天以下的幼犬,圓滾滾的體型、蹣跚的步態,更像是一隻小熊貓。當然伯恩山犬也有其他顏色和白色的搭配,諸如紅白、藍白 、黃白、隕石色等等,但通常黑白的搭配被認為是最基礎和最標準的。

在對照上面的文章時,我們不難發現其實伯恩山犬價格的優點還是非常多的,

所以大家在飼養伯恩山犬的時候也一定會獲得很多的快樂。但是與此同時,我們也要關注狗狗的生活習慣,要讓伯恩山犬成為一隻最聽話的狗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