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鼠鼠飼養

倉鼠的飼養食物有哪些


主食:

鼠鼠的一生才短短的二至三年,讓他們吃好的用好的也不為過。鼠鼠是屬於雜食性的動物,幾乎什麼都可以吃。

主食就是五穀雜糧:帶殼的麻子,小米(花鳥賣小鳥的地方有賣),然後可以在超市買到玉米片,蕎麥,麥片,最後再配一些原味瓜子,記得一定要原味的!!不要帶鹹的味道,鼠鼠吃了會火氣大,嘴巴幹的。

水分:

鼠鼠可以不用喝水,如果要喝切記一定要燒開的水!要絕對乾淨。可以給它們吃蔬菜水果來攝取水分的!因為它們實在很小,所以一點點的水分就足夠了!它們最愛吃青菜,記得青菜一定要漂洗乾淨,

風裡吹幹。黃芽菜捲心菜也都可以!但是都要洗乾淨哦!像番茄黃瓜,蘋果橘子都是可以給它們吃的。

關於葵瓜子:

瓜子也有各種種類,像葵瓜子、番瓜子、西瓜子等,鼠鼠都很愛吃哦。鼠鼠相當喜歡吃葵瓜子,但是葵瓜子的脂肪含量偏高,鼠鼠吃太會造成肥胖、偏食、營養不良等問題,所以葵瓜子只能當成零食或做為增進感情的非必要品,不可喂太多,一餐頂多一、二顆即可。不過若是在冬天時,可以給多一些讓鼠鼠增加熱量,以渡寒冬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