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鼠鼠飼養

飼養鼠鼠得心態和準備


(1)請不要認為它只是一隻鼠,生命不重要。每個生命都是珍貴的,弱小的生命更需要我們額外的照顧。


(2)請不要三分鐘熱度,要養育它就請愛護它、寵它,照顧它一生。


(3)請勿任意棄養,也不要放生,倉鼠是沒有什麼野外生存能力的,這種做法等於宣判它死刑。

(放生鼠鼠等於放棄鼠鼠的生命!)


(4)請盡你所能,給自己的鼠鼠,自己的寵物最好的享受。畢竟養活和養好不是一個概念。何況鼠鼠本來就只有兩三年的壽命,請你在這短短的日子裡盡可能的給它最好的享受。


(5)請不要因為它咬你,而責怪、冷落它,鼠鼠是很弱小的動物,

它們一般不會主動攻擊人類,那不過是受到驚嚇的本能反應而已。鼠兒們需要時間陪伴才能與你更加親密。


(6)請不要認為它們是累贅,花點時間多陪伴它吧!鼠鼠也是會寂寞的。


(7)鼠兒們去世後,請不要任意丟棄,切記勿丟至垃圾桶,它們是你的寵物而不是垃圾!真心愛護它的話請為它的後事好好準備。


(8)請不要在鼠鼠們走了之後,因悲傷而不願再照顧家中其它鼠兒。這對於其他鼠鼠是非常不公平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