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伯恩山犬怎麼美容,有什麼方法?

第一次看見伯恩山犬就感覺它非常的結實硬朗。結實有力的身形,修長飄逸的毛髮,讓它看起來更加的威武氣勢。當然,很多的家長並不滿足于伯恩山犬的天然美麗。經常想著有什麼辦法能將它打扮得更美麗時尚一些呢。所以,伯恩山怎麼美容的話題也就成為狗主人之間必須交流的問題了。

第一,其實伯恩山犬的被毛有長、短兩種。上毛均稠、質地中等,下毛短而柔軟。要保持它的身軀乾淨飄逸,那麼美容的第一步就是要每天至少1次為它梳理毛髮。用刷毛手套刷去身上的死毛,清除灰塵和污垢,保持毛髮的清潔衛生。

第二,美容的第二步就是要定期給伯恩山犬洗澡。一般來說夏天每隔7-10天洗澡1次,而在春秋、冬季的時候可以根據事情情況適當的延長洗澡週期都是可以的。給伯恩山洗澡美容,一定要選擇合適的香波,在清洗完後要用吹風機將濕漉的毛髮吹幹,

防止狗狗著涼生病。

第三,給伯恩山犬美容,還要及時給它修剪毛髮,修剪腳趾甲。例如在每次洗澡之前最好可以先給它修剪趾甲,在洗澡完後要及時的清除腳趾間多餘的毛髮,當然身軀的那些雜亂的毛髮也應該進行必要的修飾,已讓伯恩山變得更美麗動人。

PS:給伯恩山犬美容一定要堅持,而且必須從小開始。從小讓伯恩山熟悉美容的工作,讓它長大後不會排斥,害怕美容的相關工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