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比格犬的種類 選寵需要注意哪幾點

比格犬的種類,比格犬有著古老的血統,但是很多資料都已經遺失了,對比格犬的血統瞭解遠遠不如其他的犬類,但是這樣也為比格犬增添了神秘的色彩。

【整體外貌】

微型獵狐犬,相對於它的身高來說,其體形結實而大,耐力十足。

【頭部】

顱骨:相當長,頂部寬闊豐滿,枕骨略圓。耳朵:位置較低,長,輕輕拉長時,幾乎能達到鼻尖;質地柔軟,寬闊,幾乎完全不能豎起,緊貼頭部,內緣略彎向面頰,尖端圓。眼睛:大,眼距適當,眼神溫柔堅韌,表情溫和懇切。吻部:長度適中,直而方,凹陷處《明顯。頜部:平坦。唇線無下垂,鼻孔大而張開。

【軀體】

頸部和喉部:頸部強壯,長度適中。喉部無節,皮膚無褶皺;在與下頜1交界的角落有輕微的皺紋是允許的。

【肩和胸部】

肩部:傾斜,強健但不笨重,在運動中顯得活躍而有力。胸部:深而寬,但不會寬到會妨礙肩的自由活動。

【背部、腰部和肋骨】

背部短,有力而強壯。腰部寬而略微圓拱,肋骨支撐良好給胸腔足夠空間。

【前肢和足爪】

前肢:直,骨量充足,與獵犬的整體尺寸比例恰當。系部短而直。足爪:圓而穩固,腳墊豐滿、堅硬。

【臀部、大腿.後腿和足爪】

臀部和大腿結實且肌肉發達,具有強大的推進力。後腿膝關節結實,且位置低。跗關節有力、對稱並且適當彎曲。足爪緊湊而有力。

【尾巴】

位置較高;歡快地舉起,但不會向前彎過背;略微彎曲,

與整體尺寸相比顯得略短,毛髮濃密。

【被毛】

濃密堅硬,長度適中。

【品種】

一種是身高部超過33.0釐米的獵犬,一種是身高在33.0~38.1釐米之間的獵犬。

當研究,並且出據沒有遺傳病的證明。也是由於上述原因,犬的價格也比較高,一般會是狗市上價格的2倍,個別的比賽級犬可能會達到4~5倍。

要從犬舍或寵物店選購犬只,有下列幾點要注意:

1.購犬資訊時機的掌握。購犬前應儘快與有關人員建立聯繫,溝通資訊,爭取把握良機。如繁殖者有新的仔犬出生,有犬展或犬比賽時就可以著手購犬。

2.選擇設備整潔,對你的詢問事項願意親自且確切回答的犬舍。

3.選擇在比格幼犬出生後8周內不會讓幼犬離開母親的犬舍,選擇對幼犬進行了社交性指導和訓練的犬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