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貴賓犬的毛發打結需要注意哪些

現在有很多人都會養寵物,養貴賓犬的人是比較多,對待貴賓犬的毛發其實就和人類的頭發是一個道理,長期不清洗梳理的話,也會臟、會打結,極其地影響美觀。可剃毛又舍不得,該怎么辦呢?別急,今天小編教大家一種方法,輕松簡單實用。對毛發糾纏的不是很厲害的狗狗,咱們可以用梳子或是鋼刷順著毛發的生長方向,耐心的梳理,過程不能著急,一定要有耐心,梳理的時候不能用力拉扯,以免狗狗疼痛或是將狗狗的毛拔掉。

有幾點事項要注意的是:

1、保持狗狗毛發干燥,狗狗毛發沾水就會縮成一團貼在狗狗身上哦,這樣很難梳開。

2、梳理毛發一定要有耐心,慢工出細活,屢清頭緒一定可以打開毛結。

3、當感覺毛發已經梳開后,再用鬃梳將毛發梳理順暢。先用排梳把毛發末端的打結梳散,再慢慢向毛根移動。

4、噴一些富含羊油的順毛劑,這樣可以讓工作變得輕松一些,

打開毛結會更容易。

5、如果狗狗身上毛結實在太多的話,要分時間段進行打理,適當的讓狗狗休息下,這樣狗狗才能配合咱們的工作哈。

預防貴賓犬打結的方法就是勤洗澡平時多給貴賓犬梳理下毛發,而且要定期剪毛,另外建議不要給貴賓犬穿衣服。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