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貴賓犬的性格 多變性格更可愛

貴賓犬的性格,貴賓犬的種類非常的多,所以貴賓犬的性格也是各色各異,跨度非常大,我們可以將貴賓犬分為一下幾種。

貴賓犬的性格分類:

1、狂躁型

天生活潑,超級活潑,三個月的時候籠子裡出來就先一陣狂跑,小的時候幾個小狗關一起,就他最會叫,而且打不怕,越打越叫,但是呢,這種狗最好的一個方面就是體質好,兩個月之前的小狗得細小的話,一般死亡率很高,但是這種狗除外,這種狗基本能好,成年之後就更不用說了,一般會很通人性,膽子超大,哪裡都敢往下跳,出去遛狗也是狂跑,敢去扇藏獒的巴掌,哈哈,跳躍能力超好,而且跳不累,學東西你要付出很大的努力,而且最好是等他跑累了之後再教他,由於過於活潑不適合打比賽。

2、活潑型

一般毛量較好,體質也較好,性格活潑,膽子大,但是對主人又有一定程度的依賴,這種狗是最適合家庭飼養的,

雖然關籠子也會叫,但是你凶他,一般會馬上見效,但是你走出他的視野又會開始叫,很通人性,一般來說比狂躁型的聰明,教很多東西教兩三次就會了,這種狗適合打比賽,但是需要牽狗師有相當的水準,能控制他的步態,不至於經常前沖。

3、文雅型

毛量超好,體質一般,但是一般也不很生病,標準的貴賓應該是這種性格,對主人很依賴,一般很小的時候就會跟隨主人,出去遛狗,一般不會離主人太遠,(除非公狗聞到發情母狗的味道),在家很乖,由於貴賓屬於高智商的狗,也很學會很多動作,就是學的比活潑型的慢,但是學會以後很不容易忘記,膽小,放超過一米的桌子上一般不會自己跳下來,除非就是由於害怕往後退,

掉下來。這種狗也適合打比賽,但是由於賽場環境的吵雜,第一二次賽場成績都不會太好,要朵拉幾次比賽,等他適應了賽場環境才會出成績。天生會走賽姿,梳毛開結把他弄痛了,只會叫不會怪罪主人,從而不理主人,這種狗打不得,打了以後會對主人失去信任。

4、膽小型

貴賓天生沒有這種性格,但是文雅型的狗在狗場待了,被人打多了就會變成這種性格,膽子超小,一出來就鑽沙發地下,對人極不信任,要花很多精力時間建立感情,但是一旦你打他,馬上這種感情就不在了,毛量一般,體質較差,如果你自己家裡養的狗是這種性格,你就要檢查自己待狗的方式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