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杜賓犬的性格怎麼樣 如果訓練請耐心

杜賓犬的性格怎麼樣?當我問很多人的時候杜賓犬的性格怎麼樣,大家都會下意識的回答說杜賓犬很兇猛,但是其實這樣回答的人都不是很瞭解杜賓犬,當你真正的和杜賓犬接觸深以後就會發現它其實很乖很順從的。的小編告訴你杜賓的性格適合不適合你來飼養。

杜賓母犬

很多人認為杜賓犬是非常兇惡的犬種,如果你擁有一隻母杜賓犬,你就會切實感到它的聰慧、順從和嫉妒心。無論身高、體重方面,母犬比公犬都要小,但這並不意味著它是弱者,"Bitch"(母狗)是罵人的髒字,但用在母杜賓身上卻是盛讚的意思,母犬在發怒時不顧一切的行為比公犬有過之而不及。

母杜賓的第一次發情常在10個月左右,因此時犬只尚未發育成熟,建議不要在第一次發情時配種。以後每6個月發情一次。

杜賓公犬

象其他犬種一樣,雄性的杜賓犬比母犬體型略大,

活潑好動,較為獨立,更加好鬥。公犬的選擇和使用不僅要求本身漂亮、健康,更重要的是血統、遺傳的認可

第一次見到杜賓犬是在成龍的電影《十二生肖》中,一群杜賓犬追趕著成龍。從電影中不難看出,杜賓犬是一種非常忠誠的護衛犬。下面莎金氏寵物護理專家來介紹一下杜賓犬的性格。

杜賓犬為強壯且有力的犬種,經過訓練,主要擔當警衛工作,可成為搜索犬,狩獵犬和牧羊犬。杜賓犬攻擊起來,速度開,鼻子准,能把搜救的工作完成的很好。

杜賓犬是所有犬之中,智商最高的一種。訓練杜賓犬學習東西非常快而且性格膽大、敏感、堅決果斷、好撕咬。杜賓犬是天生的警衛犬,聰明,力強,可採取攻擊。飼養者嚴加管理,可成為忠實,

富有感情的伴侶,適合家庭需要護衛養。

杜賓犬的力量驚人,為了抑制其潛在的攻擊性,飼養者應用心訓練,讓其充分運動,保持經常英姿煥發。

如今,杜賓犬主要作為寵物狗被飼養,當然經過嚴格的訓練之後也被廣泛的用於軍警界。早期,培育出杜賓犬的路易士.杜賓曼,它是一名徵稅員兼捕犬者,他想養一條兇猛的犬來保護他在執行任務時的安全,於是他便培育了一條具有羅威納、曼徹斯特犬、波瑟隆犬與灰狗等優點的超級犬。過了很久之後,另一位配種專家奧圖.蓋勒把杜賓曼的守衛犬進行改良,在1900年,世界上所有熱愛杜賓犬被正式承認,並制定了詳細的標準。

從這裡可以看出,早期的杜賓犬是非常兇猛的一種狗狗,

要飼養這種狗狗是需要很大勇氣的。然而,隨著歷史的發展,杜賓犬也得到了培育和發展,如今的杜賓犬性格開朗、穩重,它們可以成為寵物狗,可以與家人友好和諧的相處。

生活中,活潑的杜賓犬還可能喜歡撲人。當然有時候是為了表示友好和歡迎,它們會撲上你。然而,如果你把它惹毛了,杜賓犬也會兇狠的撲上你。而要制止杜賓犬僕人是,在它有這種行為衝動的時候,就要第一時間制止它。而且在杜賓犬成長的幼年時期就要對它進行很好的培養和訓練。引導杜賓犬正確、穩重的與人相處,而不要動不動就撲向人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