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泰迪犬聰明嗎 智商排名1-10的狗

泰迪犬聰明嗎?狗在眾多動物中算是比較聰明的了,偏上的智商讓它成為了許多人喜好的寵物,但是不同種類的狗其智商也是不一樣的,如果狗狗的智商高,訓練起來就非常簡單容易了,我們首先瞭解一下泰迪的智商排在第幾,那麼泰迪犬在聰明嗎?

泰迪犬的智商高嗎?泰迪犬的智商是牌狗裡第二的!非常非常聰明!狗的智商排名世界名犬工作服從性和智商排行榜:

排名1-10的狗,大部分聽到新指令5次,就會瞭解其涵義並輕易記住,主人下達時,它們遵守的幾率高於95%,此外,即使主人位於遠處,它們也會在聽到指令後幾秒種內就有反應。即使訓練它們的人經驗不足,它們也可以學習得很好。

1. 邊境牧羊犬

2.貴賓犬

3.德國牧羊犬

4.金毛獵犬

5.杜賓犬

6.喜樂蒂犬(謝德蘭牧羊犬)

7.拉布拉多獵犬

8.蝴蝶犬

9.洛威拿

10.澳洲牧牛犬

泰迪屬於小型犬要使用小型犬犬糧,

幼犬時要使用小型犬幼犬犬糧,泰迪不屬於自動換毛的狗所以定期需要美容修剪毛。

養狗的通用知識

幼犬時打滿所有疫苗之前儘量不要帶出房間,因為幼犬的首次疫苗是分次注射的,所以要等最後一次注射後才能帶出房間避免感染疾病。

餵養幼犬要將犬糧用水泡軟再喂,一天喂三次或四次,等三個月大之後可以減少為兩次,一年以後可以減少為一次,並且可以改用小型犬成犬糧。幼犬餵養要按照要求因為幼犬沒有飽的概念,容易撐著。

狗不能喂牛奶容易拉肚子,拉肚子對狗很致命的。不能喂巧克力,不能喂過鹹的東西最好不喂鹹的東西。冒著熱氣的食物不要喂。

狗可以一天吃一個雞蛋對腸胃好,可以在狗糧中加入狗專用鈣片,

一週一兩次即可,可以將生雞蛋加入狗糧中美毛。

從小就訓練其定點便便,比如陽臺的報紙上。能出去之後就訓練它在外面便便,比如不便不回家,便後馬上回家。所有做正確的事情後要馬上誇獎或者獎勵,不正確的事情用嚴厲的語氣斥責。

不可將小狗單獨放在車裡,容易窒息,夏天容易熱壞。狗的耳朵易髒要經常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