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柯基犬愛叫嗎 身體矮小力氣較大

柯基犬愛叫嗎?準備養一隻狗狗,但是擔心的是我住的地方是套房社區當中,如果養狗狗狗整天老是叫的話這樣就會影響到其他人的正常生活,所以想問一下柯基犬愛叫嗎?的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下柯基的一系列的情況。

這個問題我來回答你,我家就養的是三色柯基犬,它非常可愛,不愛叫,它很聰明。你可以放心養,它會陪在你身邊,就像一個管家,有任何事情它都要參與其中。成為家中的一員。你放心養吧!比貴賓犬強多了(貴賓犬簡直就是神經病,見到人就叫,出去叫它回來都費勁)。 柯基是最適合城裡人養的狗狗。

柯基小時侯是很皮的,典型的小瘋子,長大後的柯基就是屬於極度穩重型(當然出去玩時除外).它們是十分友好的品種,無論是對同類還是陌生人都會保持微笑的乖小孩呢(個別有性格缺陷的除外)

柯基身體矮小,力氣較大,給人一種體格結實,

充滿活力、優質的骨骼及優秀的耐力的印象,是最受歡迎的小型看家犬之一,本性友好,勇敢大膽,既不膽怯也不兇殘。性格溫和,但不要強迫它接受不願意接受的事物。

誰說柯基犬會咬東西?那是幼犬時期,哪一個品種的幼犬不咬東西?跟他買個狗咬膠完事兒!當他撕咬不該咬的東西是應該嚴厲的說“不”讓他知道這麼做不行,非常好調教。柯基犬真的是許多人最好的選擇。我家的柯基才4個月就知道跟在後面跑了。再說了外出不牽繩其實有很大的安全隱患,脾氣壞的狗狗會咬其他狗狗甚至是人!脾氣好的被別人咬,誰願意自家狗狗被咬呀。柯基犬性格溫潤,會在適當的時候自衛而不是攻擊。提醒下親,

寵物級柯基犬的價格均為3000以上。賽級有證書的為1萬以上。買的時候別上當、再補充一句,你還沒養過柯基犬就不要亂下定論,認為柯基天生愛咬東西。這是根據主人對它的訓練程度來看的。柯基犬不好好調教的話魅力會減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