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如何幫比格犬修剪毛髮


比格

比格犬是一隻不折不扣的短毛狗,身軀的毛髮短促濃密。很多家長就會誤認為這樣的狗狗就不需要定期修剪毛髮,然而事實上並不如此說。

像比格犬這樣的短毛狗,也要定期的修剪毛髮,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天,狗狗的腳趾甲、腹部的毛髮都一定要定期修剪。那麼,比格犬應該怎麼修剪毛髮呢?

狗狗的身體結構與人和其它的動物都不一樣,它的身軀上並不存在汗腺,它的汗腺主要幾種在腳趾部位,在炎熱的夏天及時的給比格犬修剪腳趾甲部位的毛髮,可以很好的幫助狗狗身體散熱,可以很好的避免狗狗中暑。(我們可以給比格犬修剪毛髮,但是不建議給它剃毛。)

因為比格犬的毛髮比較短促,所以一般修剪長毛狗狗毛髮的剪刀並不適合比格犬使用。家長應該針對性的購買專門修剪短毛狗毛髮的剪刀或者是推子,當然腳趾甲部位特殊,

這裡的毛髮還是應該準備一把合適的剪刀來修剪的。

在給比格犬修剪毛髮之前,應該先用刷子給狗狗刷毛。在刷毛過後就可以開始給比格犬修剪毛髮。在修剪腳趾甲部位毛髮的時候,一定要小心,用剪刀慢慢的修剪,將毛髮徹底剪乾淨,同時還要避免刺傷狗狗的腳趾。在修剪比格犬腹部毛髮的時候,一定要穩住它的身體,不要讓狗狗亂動,在修剪的時候要小心,動作要快而且要穩,不要刺傷狗狗的皮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