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杜賓犬膽子小怎麼辦?如何訓練它膽量?

剪耳斷尾的杜賓犬給人的印象就是威嚴、冷峻、嚴肅、不可靠近的。看杜賓犬的樣子,它應該屬於非常勇敢的一類狗狗。然而也並不是所有的杜賓犬都英勇無比,有些杜賓犬也非常的膽小怕事。它們需要經過專業的訓練來提高膽量。

要讓杜賓犬變得勇敢,在訓練的時候就要給它一些刺激。不管是人、環境、還是食物都可以。要提高杜賓犬的膽量,就要讓它切身的體會到面對危險的狀態。同時,在引導杜賓犬如何去面對環境、面對將要發生的事情,慢慢地的提高杜賓犬的膽量。

首先,可以嘗試帶杜賓犬去一些它陌生的地方。當然在初次訓練的時候,主人最好能時刻陪伴在它身邊。除了帶杜賓犬去陌生的環境,還可以嘗試帶它去一些狗友聚會,讓它接觸更多的人和狗狗。在這期間,主人要引導杜賓犬讓它友好的去面對人和其它的狗狗,慢慢地的訓練讓它提高膽量。

其實要提高杜賓犬的膽量,最主要還是提高它的閱歷。簡單一點說,就是讓它去嘗試更多的事物。就像人一樣,接觸的多了,積累的多了,閱歷也就多了,那麼內心的承受能力也就會變強,自然膽子也就沒那麼膽小怕事了。

要提高度杜賓犬的膽子,還可以嘗試讓它接觸更多的東西。比如說電話鈴聲、汽車鳴笛等等,這些原本會讓狗狗驚恐、害怕的東西,不妨慢慢地的讓它接觸,當杜賓犬熟悉之後,它就沒那麼膽小害怕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