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杜賓犬皮膚病總是復發如何治療

杜賓犬皮膚病一直復發,好不容易見好了過段時間又得了,它皮膚病的位置長在頭部,嘴,四肢,腳趾間,紅色摸上去賴賴的,有黃色的結痂物,雙氧水擦會起沫子,懷疑是膿皮病,很頑固了,杜賓犬不知道這個要怎麼辦?

沐浴露什麼的根本不能根治好點的沐浴露還能止癢,要麼白搭我家杜賓犬夏天的時候就得了我求醫三家啊剛開始的時候也是給買沐浴露的,還買了滴在杜賓犬差不多接近尾巴那塊脊柱上的藥可是一點也沒有好轉後來倆個杜賓犬都是打針才好的一個星期打一針打了3個星期就好了(杜賓犬只有倆個月,每個杜賓犬都不一樣,有的一星期就好,有的比較頑固),醫生說不用買什麼止癢的沐浴露,醫生讓用硫黃唕,平時癢的時候擦點人平時止癢的就行了。

一般皮膚病治癒後,主要以預防為主,平時要使用有效的殺蟎浴液,

吃東西要注意不能吃牛羊肉海鮮一類刺激性的,還有洗澡後一定要把毛吹幹吹透。可以一段時間用藥泡一下,可以用887.還有可以點在身上就可以預防蟎蟲的藥,蟎易50。

杜賓犬皮膚病沒有辦法提前預防的,只要杜賓犬身上沒有大面積的脫毛就沒什麼大事,一般別的就擦擦藥膏就可以了,沒事的,如果你帶回來的杜賓犬有皮膚病,還要記得買消毒水經常給家裡和杜賓犬的東西消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