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金毛犬怎麼看品相 一身健康亮澤的毛髮

金毛犬怎麼看品相?金毛犬品相是好是壞,都是有一定的規定和標準的。骨量是否夠足、還有金毛看起來是否健壯,都是衡量金毛犬是否品相好的標準。我們喜歡金毛的原因很多,挑選金毛的方法是需要好好學習的,的小編教你如何去看金毛的品相,來瞭解一下吧。

品相好的金毛的頭顱有兩個特點,第一在狗狗腦袋頂稍後有一個很明顯的骨骼突起,沒有這個突起的金毛,可以視為不純品種。第二在鼻子部位呈下凹狀態一條縱向直線,越深越好。

金毛犬的眼睛表情友善、聰慧,大小適中,眼緣色深,雙眼間距大,適度凹陷。眼睛多為深棕色,呈現杏仁狀。耳朵短,前緣較靠後,在眼正上方,下垂,緊貼面頰。如果向前拉,耳尖剛好蓋住眼睛。

金毛犬頸長中等,顯得強健、肌肉發達。這個背線強壯、從馬肩隆至微傾的臀部,無論在靜止或運動狀態均保持水準。

金毛犬的腰短胸深,身體平衡非常好,前胸發達。從側面觀察金毛犬,腰部收縮微小,肋骨長、曲率良好。

金毛尾巴的尾根位置較高,尾底部厚,而且肌肉發達,自然地延伸臀部線長。在它心情愉快,歡樂的時候,就會適度的上揚曲線或者是將尾巴保持水準。金毛犬整個身體都非常的平穩,健壯,步態自如、流暢、有力、協調,看起來非常的靈活自如,悠閒自得。

品相好的金毛犬還有一身健康亮澤的毛髮。金毛的毛髮顧名思義呈現金黃色,也有呈現淡黃色的。毛髮濃密,底層毛髮防水,外層毛發軟硬適中,緊緊貼著身體,毛髮垂直或者稍呈波浪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