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布偶貓為什麼這麼貴 可愛而溫順的長毛貓

布偶貓為什麼這麼貴?很難想像一隻小貓咪的價格竟然可以上萬,更有品相好的價格會更貴,大家或許不理解價格這麼高的原因,真的是讓我們費解,的小編告訴你布偶為什麼會這般貴,讓你更加瞭解布偶的性格特點。

因為布偶貓是由美國加州的婦女安貝可(Ann Baker)新培養出來的貓種,純種的較少且需求較大。而且布偶貓是一個晚熟的品種,它們的毛色至少要到2歲才會足夠豐滿,而體格和體重則要至少4歲才能發育完。這種貓在美國被列為一種瀕危物種。布偶貓全身鬆弛柔軟,像軟綿綿的布偶一樣。它們性格溫順而恬靜,對人友善,對疼痛的忍受性頗強,能容忍孩子的戲鬧,是理想的家庭寵物。

布偶貓是一種大型、可愛而溫順的長毛貓,它有大而美麗的藍色的眼睛。布偶貓的顏色象暹邏貓一樣,身體部分較淺,而臉部、腿部、尾巴和耳朵的顏色較深。

在多數顏色圖案中,這些末端部位都可能出現一些白色的斑紋。

一隻理想的布偶貓必須發育均衡,沒有極端的特徵。絕育過的雄性布偶貓可以長到20磅(接近10公斤)甚至更沉;而母貓則會相對小些。布偶貓是一個晚熟的品種,它們的毛色至少要到2歲才會足夠豐滿,而體格和體重則要至少4歲才能發育完全。

布偶貓與人關係非常親密。它們會跑到門口迎接你歸來,跟著你從一個房間到另一個房間,趴在你身上,與你一起入眠,全身心地愛著你。它們非常溫馴,經常小心地避免抓傷人們,而且與兒童、老人和狗也能和睦相處。布偶貓一般喜歡在平地活動,並不熱衷於上躥下跳。它們認為人們更喜歡輕細的喵喵聲而不是大聲的號叫,

因此它們叫起來會很溫柔而甜美。

布偶貓很體諒主人繁忙的生活節奏,因此它們會自己舔洗和梳理一身中等長度的絲狀毛髮。如果我們要給它們梳理毛髮的話可以抱著用鋼針排梳梳理(一隻手撫摩它一下,另一隻手梳一下;一隻手撫摩它一下,另一隻手再梳一下......),不過多數布偶貓是不需要梳理的。它們很少掉毛,也很少會結毛球,它們舉止優雅,也很期望去取悅人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