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布偶貓的顏色 較適宜室內飼養的貓咪

布偶貓的顏色,我們瞭解過了布偶的性格特徵之後,決定去飼養一隻這樣可愛的貓咪,但是有些人會糾結於挑選怎樣的顏色才好,的小編給你介紹一下它有哪幾個顏色,之後再去選擇一隻適合自己的貓咪吧。

布偶貓的顏色

1、海豹色Seal Point ---- 就是咖啡色

2、藍色Blue Point ---- 就是灰色

3、紅色Red Point---- 也沒紅到哪裡去 就是橘黃色啦花色重點色 Colorpoint: 臉、耳朵、腳及尾巴均帶有重點顏色,身體和重點部位顏色應有強烈對比‧ 但當貓年紀較大時,重點顏色允許輕微的出現在身體上。

手套色 Mitted: 重點部位和身體顏色呈現對比,毛色和重點色相似,但前掌帶有白色手套,後腳白色部分向上延伸至踝關節‧下巴應為白色,腹部白色條紋應自下巴延伸至上腹部再延伸至尾巴前端。此種花色可於雙眼間有單一白色印記(Blaze),或分別於雙眼間及鼻子間有二不連續之白色印記,但不可延伸超過鼻頭‧!!生活習性

布偶貓異常溫柔,缺乏保護自己的本能,因此較適宜室內飼養。一般應為它們做絕育並提供適當的生活環境,例如配備貓抓板來適應它們的抓撓習慣等:這些是維持它們健康長壽和快樂的基本條件。

布偶貓很體諒主人繁忙的生活節奏,因此它們會自己舔洗和梳理一身中等長度的絲狀毛髮。如果要給它們梳理毛髮的話可以抱著用鋼針排梳梳理,它們舉止優雅,也很期望去取悅人們。

布偶貓善於討好主人,總是形影不離地圍著主人轉,這種貓非常喜靜,但也愛玩玩具,並喜歡參與家中的日常生活,布偶貓異常溫柔,缺乏保護自己的本能,因此必須作為寵物養在深閨而不許出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