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純種哈士奇價格 挑選二哈都看什麼

純種哈士奇價格,純種的哈士奇大家都知道非常的難得,但是難得歸難得總會有價格的,但是不知道純種的哈士奇的價格究竟是在什麼樣的價位。價格這個事情對於各地來說是不一樣的,如果純種的哈哈肯定貴一些,的小編來給你介紹一下哈哈的價格,來具體瞭解一下吧。

家庭:2500-4000

犬舍:3000-6000

目前國內哈士奇的價格通常在三千到一萬不等,如果是品質特別好的就可能賣到幾萬元。如果看中了自己喜歡的小狗,就可以考慮一下賣家開出的價格和自己的心理承受價格相差多少。如果價格相差很多,買家就應該深入瞭解一下價格為什麼差這麼多的原因。

下面列出幾個對價格影響不大的幾個因素

哈士奇的頭花

哈士奇的頭花就是市場上所謂的“火”,就是臉部白色的花紋。有的賣家為了抬高價格,就把這個稱為“火”,但是在國外根本沒有這種說法。

挑選幾把火的哈士奇完全看個人的喜好,如果自己很在意的話,就注意看下火的邊緣是否清晰端正。可能因為一些市場作,各種不同的頭花價格上會略有不同,但是不管什麼頭花都無法構成價格貴的理由。

哈士奇的眼睛

哈士奇是不是純種與眼睛顏色沒有關係,嚴格的講小哈沒有黑色的眼睛,只有茶色(或稱褐色)的,我們一直講的所謂的黑眼睛,實際上是深茶色,顏色很深深得像黑色,所以一般稱為黑色眼睛.以下也稱為黑色眼睛,黑色的眼睛和藍色的眼睛都是純種的,包括鴛鴦眼,都是被犬種標準所認可以!

關於眼睛顏色的好壞及能否參加比賽

黑色,藍色和鴛鴦眼都是被犬種標準認可的!全部可以參加比賽!!關於品像方面,

眼睛的顏色越深,品像就越好!相比而言藍色眼睛略凶,黑色眼睛可能在給裁判印象方面感覺親和力會好些,但在賽場上這並不是決定性因素,對於眼睛的評價還是更注重於眼位及顏色等方面,這就是為什麼藍眼睛和鴛鴦眼也會得冠軍的緣故,比賽比的是狗的整體素質!

所以對哈士奇眼睛的顏色的選擇,主要看個人喜好,黑色深情,藍色酷,鴛鴦眼個性...喜歡就好,適合自己的就好。

大家要多瞭解自己所養的犬種的犬種標準,多瞭解比賽,不要聽一些低級的狗販子的炒作.看自己的喜好而定。

哈士奇的毛色

哈士奇的毛色範圍很大,從白色,紅色,灰色,棕色到黑色都有,甚至也有像奶牛般的花紋,這些都是哈士奇標準允許的範圍,

選擇何種顏色的小哈,純粹看個人喜好,與價格關係不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