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純種哈士奇有什麼特徵,怎麼挑選?

純種的哈士奇無論從性格還是外形來說,都有其特點。家長們要想挑選到一隻純種的小哈,首先就應該掌握它有什麼樣的特徵。然後在挑選的時候仔細鑒別,以便能選購到純種的哈士奇。

首先,哈士奇都有健康標準的身高體重。規定:純種公小哈肩高21-23英寸,體重45-60磅;母哈士奇肩高20-22英寸,體重35-50磅。此外,哈士奇行走的步態平滑、穩定,不偏不飄,整個身軀都非常的結實緊湊,有著非常濃密厚實的毛髮。

其次,哈士奇的外觀也有相關的標準。小哈的外形與狼非常的相似,會發出較為沙啞的聲音。而且有時候的聲音也特別像狼群嚎叫。小哈屬於中大型寵物狗,所以它們的身軀健壯體型比較大。

第三,小哈雖然有類似狼群的外貌,但是性格卻與狼截然相反。哈士奇善良溫柔,而且是無攻擊性犬種之一。它們對小孩、老人都非常有耐心,而且喜歡與人類交往。

同時,小哈不會呈現出其它狗狗那樣強烈的領地佔有欲,它們一般不會去其它狗狗發生爭執,因為它們的脾氣性格非常的溫和。

以上是純種哈士奇最特別的地方。在挑選的時候,除了要仔細鑒別小哈的身體是否達到標準之外,還要仔細的鑒別它的性格。選購時,可以使用一些小哈愛吃的食物或是喜歡的玩具來進行測驗,以便觀察它的性格是否溫順,反應是否機警。如果得到的答案是肯定的,那麼就可以將小哈帶回家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