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芬蘭拉普獵犬怎麼養 要足夠的耐心和細心

芬蘭拉普獵犬怎麼養,不管是飼養什麼類型的寵物犬都是需要耐心的,在飼養之前最好是對它們的生活習性還有飲食習慣有一個比較全面的瞭解,這樣對以後的養護工作是很有幫助的。那芬蘭拉普獵犬怎麼養呢?下面我們就來學習一下吧。

首先,養狗要有責任心,你是不是做好照顧他一輩子的準備了,因為他們也有感情,要是你還沒想好,就不要考慮就需氧他的問題了,

其次,養狗就養狗就像培養一個孩子,你要有足夠的耐心和細心,幼犬一般兩小時吃一次東西,每次都不能多吃,還有要多喝水,牛奶不要給他喝涼的,一定要熱的,狗糧要根據他的年齡來買,寶路溝兩並不是很好,皇家的比較好,平時要注意觀察它的情況,比如,是不是很活潑,鼻子是不是濕潤,還有大小便的情況,小便的顏色不能太深,太深了一般是上火,大便不成形不好,

不管大狗還是小狗都要防止細小病菌的侵入,這種病菌很厲害,不及時治療就會導致死亡,寵物也要吃蔬菜,偶爾巴煮爛的蔬菜加入狗糧就行了,妙鮮包也可以,大一些了以後他就要開始磨牙了,給他一些蔬菜棒或購藥膠比較好(有營養,野省傢俱),良好的衛生習慣要你幫助他養成,在他排泄的時候將他強制的待到指定地點,並且要用它的小便留下味道,慢慢的他就會主動到哪裡大小便了。每個好的習慣都是循序漸進的養成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