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平毛獵狐梗好養嗎 需要補充肉類營養素

平毛獵狐梗好養嗎,平毛獵狐梗的比較好飼養的寵物狗之一,對於那些喜歡飼養寵物狗但是又沒有很多時間去照顧狗狗的朋友來說,平毛獵狐梗是再不好不過的飼養物件了,它們的飼養難度是不大的,不過也是需要注意一些飼養細節的。下面我們就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飼養平毛獵狐梗注意的事項:

1、不可喂生肉,素料也應煮熟。

2、平毛獵狐梗需要較多的肉類營養素,在每天的飼料中,肉食不得少於200-250克。將肉煮熟切碎與素飼料加熱水混合後喂供。

3、喂時要定點定時,養成其良好的進食習慣。

4、平毛獵狐梗是種愛動的犬類,所以每天都應帶它到公園散步,或讓它在家門口自由活動。若能每天都按規定的時間讓它活動,則最為適宜。

5、飼養平毛獵狐梗,平時要多注意觀察。觀察它的食欲情況,排泄物情況,鼻墊狀況,一旦發現有不正常的患病徵兆,

應儘早就診治療。

6、在平時的養育中還應給予嚴格的管教,讓它養成聽從指揮,愛乾淨和善待周圍的人,避免養成嫉妒其他犬和嬌氣等的各種壞習慣。

7、平毛獵狐梗很容易患濕疹,若能保持上述方面的清潔衛生,即可減少其發病的可能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