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紐芬蘭犬的好養嗎 適當補充肉類食物

紐芬蘭犬的好養嗎,紐芬蘭犬一般是被訓練位救生犬,該犬的水性是非常好的,是非常出色的工作犬,但由於該犬的性格是非常溫順的,因此很多犬迷也把它們作為家庭伴侶犬飼養,那紐芬蘭犬好養嗎?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吧。

其實,很多狗狗在被人類馴養以前,自己都是具備著很好的謀生能力的。即便是在進入人類社會之後,野外謀生能力隨著長期的馴養在不斷的退化,狗狗們的生命力還是非常的旺盛的,狗狗們的生存能力也是相當的強的。

所以,無論面對的是哪種狗狗,高壯也好,較小也好,都不必把它們當成一種弱不禁風的物種來對待。按照一種自然的生活方式,按照一種客觀的餵養方式來接受它們進入家庭,也才能夠獲得狗狗們更長久的健康和陪伴。

當然,這並不是說為此就要故意的給狗狗製造惡劣的生活條件了。我們還是要根據情況適當的為狗狗們提供生活方便的。

比如說紐芬蘭犬需要較大的活動量,就最好不要在環境比較小的城市樓房中飼養,即便是家庭環境較小,也要經常帶狗狗出去活動一下。因為活動量大的緣故,狗狗也需要不斷的補充肉食等營養物質,要讓狗狗的營養補給到位。還有,紐芬蘭犬的被毛特別的豐厚,是適合嚴寒環境的一類犬,到了炎熱的夏季的時候,就要注意環境的清涼。

總之,只要能夠抱持著平常心態,做到具體情況具體對待,紐芬蘭犬好養嗎的答案是肯定無疑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