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羅得西亞脊背犬怎麼餵養 自製狗糧方法

羅得西亞脊背犬怎麼餵養,一般飼養羅得西亞脊背犬主要是給它們餵食狗糧,但是只喂狗糧是遠遠不夠該犬的需求的,除了給它們餵食狗糧外還應該給它們準備一些肉類食物,為了節省成本還可以給它們自製一些狗糧。那羅得西亞脊背犬怎麼餵養呢?

羅得西亞脊背犬犬自製狗糧一:簡易法

材料:大白菜、土豆、胡蘿蔔、雞肉丁、蔬菜若干(有什麼新鮮的季節蔬菜就可以)、煮熟的雞蛋。

羅得西亞脊背犬犬主在製作狗糧前,先把大白菜切好,如果餵養的是羅得西亞脊背犬幼犬就把菜切得細一點,如果是成犬就無所謂了,粗細都可以。當水燒開之後把雞肉丁放到鍋裡煮,大概15分鐘後把白菜、絲胡蘿蔔丁、土豆丁或者絲,放到鍋子裡一起煮,放少量的鹽。

羅得西亞脊背犬自製狗糧二:牛肉雞蛋法

原料:牛肉、豬肉、雞蛋黃或者蒸熟了的雞蛋、米飯、蔬菜若干(大白菜,

捲心菜,小白菜,胡蘿蔔、菜苔)

製作方法:

1.所有的蔬菜切碎,入鍋用植物油(少量)炒熟(半熟即可,保證蔬菜內的維生素不被破壞)

2.將牛肉切絲,豬肉攪成肉末,放油入鍋翻炒,肉色泛白炒熟即可;

3.肉炒好後,將炒好的蔬菜倒入鍋中翻炒片刻,起鍋

4.將煮熟的雞蛋黃拌碎(可根據每次拌飯的量準備適量的雞蛋黃,保證每天一個即可);

5.米飯,約占總量的1/4,建議蒸的軟一點;

6.最後就是將以上的原料拌在一起,約按米飯1/4+蔬菜1/2+肉類1/4+蛋黃的比例混合,拌勻即可。

這份 羅得西亞脊背犬自製狗糧雖然複雜一點,但是營養更加豐富,同時對 羅得西亞脊背犬狗毛比較好,會增加光澤。

知道了如何自製狗糧,這在狗狗飲食中就多了種類,當家裡狗糧斷貨了,

或者狗狗想換食譜了,這時可以自製一些食物,這些食物也是很有營養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