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剛毛指示格裡芬犬掉毛嗎 掉毛情況不嚴重

剛毛指示格裡芬犬掉毛嗎,相信大多數飼養寵物狗的家長都會有可能擔心狗狗的掉毛問題,特別是哪些被毛較長的寵物狗,剛毛指示格裡芬犬就是其中一種被毛較長的狗狗,因此很多家長可能會比較疑惑,剛毛指示格裡芬犬掉毛嗎?下面我們就來關注一下剛毛指示格裡芬犬的掉毛問題吧。

剛毛指示格裡芬犬掉毛情況不嚴重,偶有發生,不會因換毛等原因造成大面積毛髮脫落。

毛指示格裡芬犬剛毛指示格裡芬犬的原產地無疑是荷蘭,但它通常被認為是法國犬種,因為對其品種所做的主要培育都是在法國進行的。在1870年到1873年期間,荷蘭育種者科薩爾(E K Korthals)培育成功,可能由格裡芬犬和法國指示獵犬混合而成。該犬多才多藝,有極好的嗅覺,愛好狩獵。可以指示和追尋獵物,主要用於捕獵鵪鶉、野兔、狐狸等。

被毛是剛毛指示格裡芬犬這個品種的代表之一。

它的被毛是兩層的。外層有長度中等的披毛,有可能是非常直的,也有可能是稍微有些波浪狀的,是不可以出現有捲曲的現象的,當然羊毛質的也是不被允許的。非常粗糙的毛髮也是有好處的,當它身處在灌木叢中的時候就可以對它進行掩飾了。剛毛指示格裡芬犬有非常細滑的底毛,並且是十分豐厚的,還有防水的功能。因為季節、天氣和荷爾蒙的週期變化,所以底毛的厚實程度也會有所變化的。

剛毛指示格裡芬犬在通常情況下,它有相當淺的顏色。有十分多的眉毛和鬍鬚長在它的頭部上,和延伸出來的底毛形成它的面貌,可以說它有非常亂的外貌。它有非常短的毛髮長在耳朵上,並且是很鬆軟的。

有十分粗糙的被毛摻雜在其中。長在剛毛指示格裡芬犬足爪上的剛毛和身軀上的相比是要稍微少些的。十分密集、濃厚、並且又很短的粗糙被毛把腿部(前肢和後肢)全部遮蓋住了。尾巴上和身軀上的毛髮是完全一樣的,要記住的是,是不可以出現有羽狀飾毛的。它這個品種是要有十分豐厚、密集的被毛的,不管什麼藉口都是不可以對它的被毛進行修剪的。只有耳朵、頭頂、面頰和足爪的毛髮是可以被修剪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