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讓狗狗保持家庭衛生


使用鼓勵的語調,但不要張揚而令它興奮。

→→從你把狗領回家的第一天起,家居衛生問題就悄然而至。進食或嬉戲後,在留下它獨處之前,帶狗到衛生區,它就會上廁所,使你有機會表揚它、幫助它將你的命令與上廁所的行為聯繫在一起。

§№1.狗的衛生區通常是髒的託盤,託盤放置在靠近門口的位置以利於清理。一旦你的狗有要排泄的信號,如狂嗅或小圈打轉,立刻將狗?人託盤或有時間來得及的話,將它抱出去。

§№2.等熟悉後,逐漸把託盤移到室外,單要保證狗能找到。如果門關了,當狗想到託盤時搶先把門打開。

打開門後,施令“上廁所”,並示意其到託盤處。當狗依令而做時及時表揚它,並重複命令。

§№3.逐漸將託盤向外移,一直到你想讓它排泄的地方。成功取決於你搶先在狗想撒尿或大便之前移託盤。訓練狗上廁所需要耐心和恒心,但迅速地訓練你的狗也不需付出很多。

◎訓練它上廁所的技巧

衛生區材料的選擇取決於幼犬睡具旁邊的雜物區材質。當你選狗時需要向飼養人士問清楚這一點。如果它用紙質睡具,那麼你的狗會更想在其他材質上排泄。你不要失去對狗的視線監控。如果讓它獨處的話,要將其限制在一定區域內。這樣以利於收集和清除狗的糞便,減少幼犬吃自己的糞便而迴圈感染的可能性。經常及時地清理它的糞便,

沒有什麼比在公共場所的狗汙物更易引起狗的反感情緒了。

☆優

你的愛犬不論白天還是夜晚都不在屋裡排泄,到戶外指定地點方便。

△及格

白天不在屋內排泄,而是在屋外託盤內或紙上排泄。但夜晚會偶爾在室內某個角落方便。

○不及格

經常在室內排泄,不到指定衛生區方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