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這寵物太牛了

“這只鴨子有4只腿呢!”昨天,余姚的沈女士提著一隻足足2斤重的鴨子給記者看,這只鴨子除了正常的兩隻腿之外,竟然還在臀部又長出了兩隻小腿。

今年7月26日,沈女士在余姚的富巷菜場花3塊5毛錢買了4只剛孵出的小鴨子,“女兒看著喜歡,堅持要買。”買時並沒有發現什麼異樣,回家後她女兒仔細一看,叫了起來:“有只4只腿的鴨子啊!”沈女士嚇了一跳,趕緊細看,果然,其中一隻毛茸茸的小鴨子除了正常的兩隻腿,在臀部還有兩隻小腿,成了“4足鴨”!

這個消息馬上傳開了。街坊鄰居都來看稀奇,很多老人看了都說:“從來沒見過!”

買來三天后,有位余先生要出1000元錢購買,但是沈女士的女兒一直不肯,“我要養著它,關注它的成長,看它與其他3只有啥不同。”

暑假裡,沈女士和她女兒一直養著這4只鴨子。“吃的和其他三隻沒什麼區別,就是長得特別快,跑得也很快。”沈女士說,“它還喜歡跟人,我去廠裡時,它就一直跟在我後面。”

“鴨子小的時候,後面的2只小腿比前面的小多了,長大後,4只腿就長的差不多大了。”沈女士說她會一直養著,“它是我女兒的寶貝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