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為阿富汗犬做好換毛期護理


阿富汗犬

阿富汗獵犬有其高雅威武的外觀,以其美麗的姿容而形成獨特的風格.在任何惡劣的環境中都能有較強的忍耐力,驚人的敏捷和強壯的體魄。

它給人的感覺就是一個貴族,其修長飄逸的毛髮讓它站在哪裡都是一道風景線。 每一年春秋季節更替的時候,阿富汗獵犬也會正常的換毛。而每在這個時期,護理阿富汗獵犬毛髮的時候就要特別注意。保障狗狗能順利的換毛,長出健康光澤的新毛髮是最根本的要求。

首先,在阿富汗獵犬換毛的時候,也要堅持每天為它梳毛。將那些已經脫落的毛髮從狗狗身體上清除掉,及時的清除掉毛髮上的灰塵污垢,防止寄生蟲的滋生。同時按摩下狗狗的身體,促進身體血液迴圈,使得新毛髮可以健康生長。

其次,除了每天很好的給阿富汗獵犬梳毛之外,在飲食方面也需要特別注意。我們知道狗狗毛髮的生長需要足夠的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物質。

因此,在狗狗換毛的階段,應該為它提供蛋白質、維生素等營養物質全面均衡的食物,以確保狗狗能攝入足夠的營養物質來支持毛髮的生長,確保新毛髮能長得光澤靚麗。

在阿富汗獵犬換毛的時候,除了要給它梳毛、安排營養豐富的食物之外,其實環境的衛生也需要及時的清掃,保持乾淨。特別是狗窩需要定期的消毒,睡墊也需要及時的更換晾曬。如此可以更好的防止阿富汗獵犬滋生寄生蟲,以確保它換毛順利,長出光澤的新毛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