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哪些人適合養阿富汗犬

哪些人適合養阿富汗犬,阿富汗犬和其他的犬飼養的條件可能稍微有些要求,因為阿富汗犬的屬於“獵犬”比較難馴服,而且其的居住環境也要注意。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去看看吧!

阿富汗犬

用於狩獵作業,又稱為“獵犬”。這類犬體型大小不等,但都機警,視覺、嗅覺敏銳,不但能發現獵物的蹤跡,並銜回被擊中的獵物,而且具有溫和、穩健的氣質。主要品種有比格犬、阿富汗獵犬、挪威獵麋犬等。

適合居住條件良好,閒置時間充裕的人群。阿富汗獵犬處世老練,能應付各種環境,是豪華顯貴的流行寵兒及展覽珍品。然而在阿富汗,這種美麗而敏感的動物仍舊用於牧羊、獵捕狐狸和狼,又長又厚的被毛能抵禦山區的嚴寒。然而作為伴侶犬,必須每天梳理被毛,否則很快就會纏結成一團。就像其他狩望獵犬一樣,阿富汗獵犬具有強烈的獨立傾向,

因此,在幼年時就必須進行深入細緻的馴服。
所以瞭解了阿富汗犬的品行和飼養需具備的條件後,就可以輕鬆飼養阿富汗犬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